妮牌增高鞋垫兼营老冰棍

盾铁不拆不逆
专业啃粮

@阿浓
教师AU真是太好看了!!
疯狂为太太打电话!!
然后五六年前言情小说看太多的后遗症都在最近发作了,继"先打架后恋爱"之后我又一次看出了"先同居后恋爱"的感觉。emmmmm这个概括除了听起来俗套的不行之外,我还是觉得很OK的【我就是不闭嘴】
仔细想了一下,让我继续俗套的把贱虫的关系概括成不打不相识,我决定给自己打一百分。啊我要靠着自己想象力开始意淫贱虫谈恋爱了。
以及好想知道霍爹发现自己儿子被多年好友拐带走的反应:我拿你当好朋友,可是你想上我儿子????还是说当初两个人同居的时候罗大盾的目的就被有先见之明的霍爹发现了,Tony蒙在鼓里就被自己的亲爹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训导主任带着物理科学的老师讨论生理结构问题看的真是太爽了!!光是训导主任这个身份在床上听起来就无比色情了。噢对了还有,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能好好直视"来我办公室一趟"这句话了,都怪你都怪你!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