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牌增高鞋垫兼营老冰棍

盾铁不拆不逆
专业啃粮

@阿浓 大大呀是我知道的最好的大大了,没有之一!
心中满满的爱意,然后一时词穷了(*꒦ິ⌓꒦ີ)
大大写的文超好看,大大出的本都超良心,大大出的周边超可爱,大大人宇宙无敌超级棒!
读书收拾行李,大大的本怎么样都要塞的,有事没事拿出来躺在床上重温各种痴汉笑。
当时发私信被回的时候简直兴奋上天,而且大大人超暖啊都会回大家的评论,怎么说呢,作为小粉丝表达的爱意有被认真看过真的是超开心。
而且作为一个大写的HE党,大大的文真的是看的心满意足啊,每一个宇宙的盾铁都应该在一起,那大概是最美好的事情了。特别喜欢他们的日常,超级有代入感,很真实的感受到某个世界的盾铁在超甜超甜的谈恋爱。
很欣赏大大的性格,有不满会说出来,大大碰上糟心事的时候超级心疼,但不管开心还是生气都会写文真是太可爱了。
就是不会写长评,然而还想混眼熟_(:з)∠)_虽然我不知道我上面写的那一堆毫无逻辑的话是怎样,真对得起我高考惨不忍睹的语文成绩,反正我要当一辈子的阿浓吹!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