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牌增高鞋垫兼营老冰棍

盾铁不拆不逆
专业啃粮

我的邻居是Stony夫夫

普……普通人AU?大概满世界都是ooc与bug,一个脑洞开到爆炸的人,应该不是玻璃心【?】标题废,我也不知道这种莫名其妙 日系风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给你添堵 请轻喷。

628

电梯门缓缓打开,我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挡住了即将重新合上的电梯门,艰难的去够在角落的行李箱,天知道我为什么乘电梯的时候喜欢缩在角落,傻啦吧唧的和监控摄像头对视。

出了电梯门右边,1202。我抬头看了看门牌,确认没错之后脱下双肩包,甩了甩酸疼的手臂,再从包里翻出装着钥匙的信封。还没来得及将钥匙插进钥匙孔,就听见从身后传来的开门声。

我下意识回头,只看见了一头棕黑色的卷发对着我。他大概是刚洗完澡,围了条浴巾就出来拿牛奶。正当我感到有些尴尬,准备转过头时,他直起身发现了我。

“Morning!你是Jane吗?我们是你的新邻居,你大概是去旅行了?我们搬过来三天了,我是Tony!”他的声音里透着兴奋,脸上的笑容是如此的真诚,然而从他直起身的那一刻我就楞在那儿了。

Tony?Tony Stark!天呐我面前的是最棒的钢铁侠coser!他和他的男朋友Steve Rogers是我来纽约的最大的原因,原本打算去漫展碰运气才有可能能见到的人此时就站在我面前!我的手机里存满了他们出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cos图,以及他们在社交账号上发布的Stony夫夫的高甜日常。噢等等,我一会儿是不是还能见到Steve!

“Hey亲爱的你快来见见我们的新邻居!”在看见Tony身后的Steve我才从震惊当中回过神来,同时想起有自我介绍这回事儿。

“你们好,我是Jane的朋友Keira,她回国了过暑假,我会在她的公寓住两个月。我想到目前为止我应该算得上是你们的新邻居?”我简直不敢想象此时此刻我的表情有多么不自然,心中在尖叫同时还有莫名其妙的紧张。

“你好。Tony我们该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Steve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像Tony那么友好,点了一下头就让Tony进屋关上了门。

我觉得在他们把门关上之后我还对着他们的门口傻笑了好久,才想起开门进屋这件事情。看着一堆等着我收拾的行李和盖着防尘布的家具,又想起几分钟前发生的事情,我的心情仿佛在坐过山车。噢去他的四肢酸痛和待办事项目,先让我滚在沙发上笑个够再说。

评论

热度(16)